每天都很开心卟~

여러분 도영다 ~

🐰:各位在做什么呢?


💚:是兔子先生吗?先生要吃胡萝卜吗?


🐰:阿尼 今天是道英哦~


💚:东营啊 吃饭了吗?


🐰:还没有哦 待会会吃的(*^o^*)


💚:도영아 보고 싶어 ㅠㅠㅠ


🐰(哦!是我的中国站子!)

换上中文输入认真输入每个字母

(怒那!这样对吗?)

【我 也 想 你】

发送


🐰:我也想你



你用我的语言说思念我用你的语言回应。





首页不饭条的姐妹都说貂老师好温柔,我好想把貂老师认真敲键盘的样子画出来但是无奈我不会,为了更好的表达脑子里的画面好像要开始学好画了哈哈





评论

热度(10)